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菏泽楼市  > 正文

小区环境美如画
——菏泽中丞玖璋台项目见闻

作者: 王雪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3-06-14 10:46

       相信世界上应该没有一个词能比“回家”更让人温暖了。当家的形状被渐渐勾勒完整,当理想的蓝图成为恢宏实景,这就让每位业主都盼望着房子早日交付。为了兑现对每一位业主美好家期的承诺,中丞玖璋台始终秉承着建设品质住宅的初心,坚持以“精品高标准、交付强保障、口碑高赞誉”的硬核兑现力,收获了业主的一致好评。

美好交付从建筑开始

菏泽中丞玖璋台项目,沿袭了中丞经典立面风格,告别过度繁杂的修饰,配以真石漆所营造的现代感,造就了融合高端住宅建筑精髓的极简立面风格。精湛工艺、匠心品质,让每一处细节都融入美学的考究,让每一个层次肌理都折射出艺术的光芒。屹立在都市天际线之上,以立面美学的坚守,实现着建筑整体的历久弥新,即使是从远处观望,也能让每一位业主知道,那里是家的方向。

园林写给生活的画卷

为了给业主们营造一个舒适的生活场景,景观设计师团队反复研究,不同植被搭配形成四季景观,使得社区内的景观植被与建筑相得益彰。得益于高要求的标准,我们从园林规划到植物选择,每一处细节都力争做到完美,最终才呈现出交付时刻更加艺术化的园林美景。

实力百强中丞的力量

首批次楼栋的实景兑现,是中丞玖璋台与时间的对弈,用每一笔匠心描摹、每一次精雕细琢,都将臻心理念,与这片土地完美融合。此次交付,中丞玖璋台以最好的姿态与品质如约盛放,不负菏泽这座城市的期盼,交出了理想的答卷。交付不是终点,而是一页居住文明、一段生活旅程的崭新开始。在未来的日子里,中丞玖璋台将继续以品质护航,让更多幸福如愿归家,让美好一直发生。

文/图 记者 王雪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